【AC】

xiaochesuanyu:

On Loving An Elf Smith


1.
穿着黄金丝绸戴着珠宝以及珍贵的金属来到他的城市。对他的人民发言,看着你的言语编就成美梦通过双耳进入占据脑海,让他们向你学习技术。向他们许诺魔法、光荣、永存的领地以及由石料秘银构筑的国度。
当他们的领主充满疑虑半信半疑时,向他保证他无需顾虑,你只有最好的意图并且不会做任何事来伤害他的城市。
面具与笑容之下暗藏谎言,毕竟,这是你最擅长的。

2.
聆听,当他告诉你警告向他纷至沓来如同工匠为熔炉所吸引。聆听,当他暗示你在掩藏秘密,向他保证你没有,你告诉了他一切。
不要信任他。

3.
他的笑声清晰低沉,回荡如山下的矮人歌曲,让你想起从地底深处喷出流动到地上的冷去岩浆。
不去诱惑他简直是罪恶。

4.
带着远比他观察你时带有的敏锐,观察他。了解他信任之人,他的朋友,他的人民对他的看法,他们是否对他忠诚,以及,如何取得他的信任。
了解他如何看着你,让他以为你欲求他(你确实欲求他。)

5.
不要爱他。
(他的吻是水是火是二者相融蒸腾起的气流。)

6.
占有他。眼神粗暴触碰温柔,吞噬他;这不会吓到他。
你是如此渴求这个!他是丝绸般柔软皮肤下坚硬的肌肉,呻吟如同这就是他所求的一切。
也许这是。

7.
不要让他离开。但是不要爱上他,不要。

8.
嘶声,咆哮,狂怒,以及,爱。毁灭与创造只是为了再一次毁灭,诅咒他的名字。一个精灵,一个可恶的,脆弱的精灵,竟使得你堕落至此?

9.
用风暴般黑暗的眼睛以及嘶嘶作响的牙关向他要求回应。

10.
占有他,当他告诉你他爱你。

11.
烧尽他的城市,毁灭他的作品。使他无家可归,没有朋友,看着他当绝望渗入他浑身每一个毛孔,折磨着他的心。
大笑。
这是他背叛你的结果。

12.
折磨他,当他拒绝吐露三戒去向时。夺取他的心脏,当他告诉你他憎恨你时。
他为你所有且无人能再拥有他了。

13.
他的尸体可以成为一面完美的战旗。
(他现在再也无法离开你了。)



搬文~~这是接着上一篇的~

评论

热度(39)